近日病菌肆虐,要保持健康體魄,必須增強身體抵抗力。
 
而對寶寶而言,適當的營養能他們建立更強的抵抗力,故選擇合適的奶粉至為重要。
 
 


【 雅培金護奶粉系列,由美國原裝入口,全美銷量No.1系列 】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al’s Yard Remedies Rehydrating Rose Daily Moisture 玫瑰保濕潤膚乳

 

現今女性追求有健康生活,除了多做運動及多吃有機食品外,使用有機護膚品也是大趨勢。
升級做左媽媽之後,開始對身邊既事物,特別留意是否對小朋友有害安全,品質有保証.
產品會否對地球環境造成污染,可否循環再用等等的顧慮.
 
 
近來我認識了一個來自英國天然有機護膚品牌Neal's Yard Remedies 簡稱NYR.
 
NYR是由Romy Fraser在1981年創立於倫敦的一家主營精油品牌護膚品的公司,也是英國第一家通過權威機構認證的銷售有機精油類產品的公司.她擁有自己的有機植物種植農場,有效控制其產品中植物成分的穩定性與質量.,現在已經由最初的倫敦街道小店發展成為23家連鎖店,130個特許專櫃的英國一流健康美容公司,秉承其一貫的高尚品質,為當今世界崇尚自然的人們帶大自然最珍貴的禮物。
 
創辦人Romy Fraser原本是一位教師,懷抱著對於自然、道德、整體健康、美麗與幸福生活的熱忱,在此埋下了這顆種籽,並且成為全英國第一家實現自然、有機的健康肌膚保養品品牌。
 
NYR在英國是 :
第一家獲得有機認證的健康產品及化妝品公司。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vance 3D 立體飄眉筆能簡單塑造完美眉目
 
 

 
 
日本睫毛液的元祖級品牌AVANCÉ,
產品系列一直以「將眼部健康保養概念融入眼部彩妝」為目標,通過不同的珍貴成分,修護、改善睫毛健康及預防睫毛脫落;而且更可促進睫毛根部的血液循環,增加細胞活化速度,增生自然濃密、纖長睫毛,打造艷麗雙眸。
 

王牌產品

品牌曾榮獲日本及香港美妝大賞票選冠軍,更一直高踞日本銷售排行榜,趁着夏天的來臨,品牌更推出新的王牌產品含AVANCÉ美容液配方的兩用眉筆。
 
AVANCÉ美容液配方的兩用眉筆,一頭是Pencil而另一頭是Powder,用起來分外隨心如意,輕易畫出理想的美眉。同時,品牌亦加入了Lash serum EX的美容液,設化妝同時進行徹底護理,同步達致美妝及修護效果,絕對是愛美人士的最佳選擇!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宮崎駿電影《風起了》
 
 
宮崎駿電影《風起了》

世界殿堂級動畫大師宮崎駿早前正式宣佈退休,令這部《風起了》(風立ちぬ,The Wind Rises) 成為其創作生涯最後一部作品,更令全球影迷期待!!!

《風起了》這部萬眾矚目的動畫巨作,揉合了零式戰鬥機的設計者堀越二郎在動盪時代下,努力追夢的故事;以及作家堀辰雄的同名小說『風立ちぬ』中,主角和患有肺結核的美少女之間,一段教人盪氣迴腸的青蔥戀情。電影主題:「活下去」,亦正正是這位已年屆72歲的動畫大師,為鼓勵當下正面對艱難時期的民眾而發放的訊息,意義非凡。
 
Yes-Parents現正舉行宮崎駿《風起了》優先場觀影活動,去Yes-Parents.com facebook分享夢想,即有機會獲得優先場戲票。  
 
宮崎駿電影《風起了》優先場: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u uemura 植村秀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讓你擁有鑽石光級完美肌膚 
 
鑽石光級粉底液讓你擁有像鑽石一樣閃耀動人的完美肌膚
配合獨創特別設計葫蘆形狀的鑽石打亮lightbulb化妝棉,能打造最完美的功效!!!
粉底液備有5大特點:

•多源光感科技,塑造白瓷光感

•專業的貼膚配方,高度遮瑕,同時與肌膚自然融合

•水感配方,持久保濕

•lightbulb化妝綿可簡易增強和控制底妝光澤及厚薄度,持久耐用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rilogy 100% 有機認証玫瑰果油
Trilogy  Certified Organic Rosehip Oil

全球每60秒出售一瓶,滋養抗氧再生!


 
往往好多女士只顧補水,忽略水油份平衡的重要


純粹玫瑰果油:以天然的方式創造出最美麗的肌膚。

Trilogy所出產的純粹玫瑰果油,經由臨床實驗證明,可有效減少皺紋、淡化細紋、全面提升肌膚保濕度,使肌膚緊緻透亮。質地溫和不黏膩,富含Omega 3,6與 9,必需脂肪酸及抗氧化物,深層修護,呈現出肌膚的健康美麗。不僅可使肌膚賦活再生,更能有效減少疤痕與妊娠紋的色素沉澱。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ngerQ的PrivacQ系列是號稱全球首創指紋認証的手機套
 
 
FingerQ的PrivacQ系列是號稱全球首創指紋認証的手機套
 
手機已經成為都市人不可少的隨身物,用來通話拍照外午
現在戶外工作上都需要用到,例如check電郵,文件,上網瀏覽等等.
 
有不少個人私隱資料在手機內,所以產生了指紋認証手機套.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shion Styles the Valley
 
 
年度潮流盛事 Fashion Styles the Valley 即將降臨跑馬地馬場結合了時尚服飾、緊張刺激的賽馬活動和美食佳餚的一個 Happy Wednesday!

其實我都係第一次入馬場,之前馬場俾我既感覺,只係買馬仔睇賽事既地方。
今次既活動令我深深改變我的觀念,原來係好時尚好young既地方,非常適合年青人
 
 
 
 adrenaline位於跑馬地馬場聯合看台二樓及三樓,顧客可於優雅的環境下輕嚐淺酌,更可體驗別具創意及充滿互動樂趣的賽馬娛樂。adrenaline提供主題自助晚餐,伴隨著爵士樂隊現場演奏,讓您全面體驗快活週三派的嶄新賽馬狂熱!

adrenaline加入了多項賽馬新元素,包括有駐場「Racing Specialist」為客人即時分析賽事形勢、並設有競猜遊戲增添現場玩樂氣氛;adrenaline更採用時尚的屏幕設計顯示賽事資訊,推出的創新科技設施ibu,能全面提升客人的入場體驗。

ibu是全球最大的多點觸控式娛樂設施,可透過觸控桌面螢幕選取馬匹、騎師、練馬師和賽事的即時資訊,並可透過特設的儲值卡觸控桌面下注。ibu使用簡易,適合喜愛電子產品的新一代,讓他們輕鬆及簡易地享受充滿動感的賽事樂趣。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