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Q的PrivacQ系列是號稱全球首創指紋認証的手機套
 
 
FingerQ的PrivacQ系列是號稱全球首創指紋認証的手機套
 
手機已經成為都市人不可少的隨身物,用來通話拍照外午
現在戶外工作上都需要用到,例如check電郵,文件,上網瀏覽等等.
 
有不少個人私隱資料在手機內,所以產生了指紋認証手機套.
 

 
 
 
 
PrivacQ Q-Case是指紋識別器,經由micro USB接駁,最大分別是外置於手機機身之外的形式。
 

 
Q-Case的識別器則是置於手機殼背面,持機時左手食指可輕易觸碰。
 
 
 
 
 
殼底提供microUSB介面與開關鍵 


 

 手機接口、鏡頭處開口,按鍵則可隔著機殼按到
 

 
機身按鍵位置都被封上,但也可可以輕易按到


 
PrivacQ提供的專用軟件FingerPrint Tool超簡單,專攻保密app drawer中的程式一項功能
 

 
 
 

 
 
 
要從FingerQ網站下載專用程式配合使用
 


 
 
無法掃瞄指紋時就需要用這個密碼解鎖
(溫馨提示)要將指頭左中右都掃瞄多次,方便日後多角度掃瞄
 

 
最多登記5個指紋

 
 
要使用指紋功能,必須在Setting中開啟Application
功能選項,可選擇需要鎖上的程式,便會顯示鎖頭圖案


 
 
 

 
另外FingerQ Chat,是可將訊息逐個加密的通訊軟件。這並非開放式服務,只能與其他FingerQ Chat用戶通訊,而且雙方必須同樣配備有關硬件(如Q-Case、180 mini指紋識別器)才能收發加密訊息。
 
 
 
用電話號碼登記後,會收到驗證碼確認登記帳戶







 
 
功能簡單的通訊軟件,要先將對方加到名單中才能通訊
 
 
 
 
可以發送文字、表情符號、圖片、檔案、地圖,而最重要的是能夠將訊息加密,需要以指紋解鎖才能檢視訊息
 
總評:
FingerQ的外置指紋識別器的硬件部分設計不俗,保護殼厚度尚可接受,Q-Case將識別器配合自然斜度,融合於機殼背面的確是方便。程式設計上可以逐個手機程式上鎖,這點十分讚^^






 
 
Speacil Thanks : Finger 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