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個女仔都會追求樣貌可以更完美。

透過早前皇室堡 Merz Aesthetics 藥廠 Popup Store 認識了 RADIESSE 

 

Nicole 當然想改善一些不滿的問題。

 

 

今次到美好時光醫療解決我一直困擾的問題。

店鋪位於尖沙咀中港城,交通方便。

 

環境裝修時尚光猛。


 

RADIESSE ® 美肌針全球已售出超過800萬支

30% CaHA 微晶球體和70%CMC凝膠組成,

是一種可被人體完全代謝分解的填充劑,

 

RADIESSE® 全球第一獲美國FDAFDA認可臉和手的填充劑

 

 

RADIESSE ® 美肌針 三大功效 (Triple Effects)

 

榮獲2017年度 Aesthetic Winner 最佳醫學美容產品大獎及2019年度美國 NewBeauty Best Filler For Hand Rejuvenation。並同時擁有3大功效的皮下注射療程

 

改善膚質:令皮膚持久細緻,亮麗

豐盈臉型:撫平皺紋,豐盈臉型,提昇輪廓,安全有效

 

膠原自生:激活膠原蛋白再生

 

 

RADIESSE ® 美肌針的原理

 

RADIESSE ® 美肌針由30% CaHA微晶球體和70%CMC凝膠組成,

可被人體完全代謝分解的。

 

RADIESSE ® 美肌針能夠提供即時的輪廓改善作用;

而當中的CaHA微晶球體更能促進自體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

有效為肌膚提供支撑,維持效果可長達12個月或以上;

 

不論皮膚厚度或是膚質,也會漸漸得到明顯改善。

 

 

 

我最介意的是額頭上凹凸不平的問題,

還有年紀日漸增長的眼袋問題,令我整個人憔悴無精神。

 

更顯老,令我比實際年齡還要長。

 

 

專業的醫生細心分析,再建議用適當療程改善問題。

RADIESSE ® 美肌針適合皺紋及凹陷處的改善。

其黏性及彈性佳,使注射的效果較不易移位及變形。

 

適合重塑大範圍輪廓

 

 

同時會解釋療程過程,令我更清晰。

 

 

 

首先紀錄一下療程前,除額頭上虎紋眼袋情況嚴重。

過程大約45分鐘,過程並沒任何不適。

 

療程後小編有點微紅水腫,但一夜後起身便減退了。

 

 

療程3個月後效果非常滿意,我最介意額頭凹凸不平的問題解決了!

膠原蛋白增生後,變得立體飽滿自然!

 

虎紋眼袋大大改善了,令我變得更自信!

 

 

美好時光醫療

About TIME Aesthetics

Address Suite 801A & B on 8/F, Tower 1 China Hong Kong City,

33 Canton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Merz Aesthetics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ღ NicoleYuen Blog ღ゚

 

 

 

 

✿ NicoleYuenBlog ✿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