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 一直堅持打造的透明底妝信念極致昇華,
完美提升自然素肌的亮度,
達至「Fresh Shiny Skin」無瑕境界
配合嶄新「光與水融和」技巧,帶來清新、水嫩同時輕如無物的纖細亮肌
肌膚仿如能夠呼吸般充滿生氣,散發耀眼光輝。
 
全新創作、傾力研發的 RMK  新品,
為你帶來柔滑無瑕、透薄亮麗的底妝新體驗
 
光線穿透帶來的自然明亮肌
超越以往底妝的透明度,以全新概念研發出肌膚如被光芒包圍的底妝產品。
只需塗上薄薄一層,肌膚即透出亮麗光澤,同時徹底阻隔紫外線的 UV Powder Foundation
 
 
輕輕一掃,即時添加耀眼水漾光澤感的 Glow Stick。
瞬間綻放嶄新光芒,締造仿如裸妝般明亮肌膚,
今個夏日,一同體驗 RMK 全新的自然底妝效果。
 

RMK UV Powder Foundation 
SPF 30‧PA+++ 




推出日期:2014年3月7日

補充裝  11g  全 9 色  附 Sponge (UV) HK$400 
RMK Foundation Case  全 1 款 HK$90
RMK Sponge (UV)  全 1 款  HK$55
 
締造透明肌膚感,強效阻隔紫外線
RMK 一直堅持締造具透明感的底妝,今季更進一步守護肌膚,將防曬度提升至 SPF30‧PA+++,創造出全新 UV Powder Foundation。
 
配合新配方 AD Powder*,其極透薄的 coating 有效阻隔 UV-B,更可有效阻隔導致肌膚深層受傷害的 UV-A。
 
*AD Powder 呈薄片狀、表面鋪有透明 Coating,在肌膚表面平均分佈,形成薄膜,防止水分蒸發,令肌膚保持水潤。高效阻隔能透射至肌膚深層的 UV-A(日常紫外線)。
 
肌膚由內到外綻放光芒,締造光澤感和修飾力
不但具有透明感,同時讓肌膚宛如能呼吸般充滿生氣,正是 RMK 堅持締造耀眼嶄新及具光澤感的妝容。配合賜予自然光澤的 2 種珠澤 Glam Silver及 White Sapphire Powder,讓肌膚整體保持明亮光澤感。同時完美遮蓋色斑、雀斑,柔光效果令毛孔變得不明顯,呈現睿美底妝。此外,配合蜂皇漿精華、透明質酸、礦物質酵母及鼠尾草精華等保濕護膚成分,「Fresh Shiny Skin」水漾光澤的肌膚即時誕生。

超越粉餅能帶給你的貼服感
只要用專用粉撲輕輕將 UV Powder Foundation 推抹開,即於肌膚表面幻化出仿如空氣般輕透自然、感覺如長時間被輕盈的薄膜保護。多種油分結合的Light Blending Oil ,即使在炎夏長時間使用亦不覺黏膩,觸感清爽舒適。而當 Amino Coating  Powder 與肌膚的水分接觸後即轉為霜狀質地,與皮脂或汗水等水分溶和後更化作透明,帶來優越的輕薄、貼服感妝容。
 
Sponge (UV)為 UV Powder Foundation  的專用粉撲,粉撲的氣孔猶如香檳氣泡般細密,在肌膚上輕輕一推,就能把粉末平均分佈。
 
使用方法
用底霜整頓肌膚後,以專用粉撲沾適當分量,由臉部中心向外側平均地推開。
 
Color Chart (全 9 色)
 
 
 
 
全素顏照作對比
 
 





今次有幸能率先體驗
RMK UV Power Foundation在我手上的是 102 色,很喜歡可以分開選購,回購時可只入補充裝,經濟環保!
粉盒設計華麗,按鈕位置亦夠穩固,不容易飛脫;粉樸位有透風設計,濕用時亦不怕位置藏水,很貼心。
專用粉樸質地細緻柔滑,觸感很不錯。




 


RMK 防曬透亮粉餅粉質貼薄,輕盈透薄的質感,只需薄薄一層便緊貼於肌膚,就能營造透淨明亮的裸肌妝容

感覺如長時間被輕盈的薄膜保護


 




上面後沒有卡粉情況,顏色跟膚色都接近。
蘊含Glam Silver、White Sapphire Powder、蜂皇漿精華、透明質酸、礦物質酵母及鼠尾草精華等保濕護膚成分的配合專用粉樸使用,令粉底細緻均勻地抹於面上,撫平及粉飾肌膚瑕疵,並能完美遮蓋色斑及雀斑,妝容自然柔滑,柔光效果更可細緻毛孔。
 


質地輕盈透薄,能容易打造透淨明亮水漾光感裸肌妝容。
水潤保濕成分能避免肌膚乾燥浮粉又能自然提升明亮感,同時高度阻隔紫外線侵害,適合在春夏時候使用亦不覺黏膩,觸感清爽舒適,亦能保持水潤細滑!


妝前妝後的對比圖



RMK 專門店:旺角朗豪坊,銅鑼灣時代廣場      查詢電話:2865-0941
RMK  專櫃    :崇光百貨銅鑼灣店  、FACESSS (海港城海運大廈)  、一田百貨(沙田)

推出日期:2014年3月7日
 
Website
http://www.rmkrmk.com/index.html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RMKHONGKONG



Speacil Thanks : RMK & iTri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