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法國 專利消脂配方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15 DAYS 極速消除頑固脂肪纖體乳霜蘊含由BIOPHILICTM EMULMETIKTM ISOCELLSLIMTM LIPOUTTM ,活性成分LIPOUT™有效把儲存脂肪的細胞轉化成燃燒脂肪的細胞,只需15天便能重點擊退頑固脂肪,減少脂肪積聚!
糅合咖啡因加速滲透,將纖體修身效能推向極致;重塑身體線條,回復肌膚緊緻彈性柔滑細緻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Slimming body cream for stubborn cellulite - 15 days 
15 DAYS 極速消除頑固脂肪纖體乳霜( HKD$448/100ml )

 
 
使用方法簡單,連續15天早晚塗於有需要位置,輕輕由下向上打圈按摩以促進排水。 
塗於如大腿、腹部、手臂。大腿頑固脂肪聚積的位置,在大腿由下至上推,腹部則上下打圈,而手臂是往上按摩。
針對頑固脂肪,增加微循環及排水效果。
使用後請洗手。

 
這支15 DAYS 極速消除頑固脂肪纖體乳霜呈淡黃色乳霜狀,質地十分柔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帶有淡淡香味。
而滲透力不錯,按摩後皮膚已經全吸收,不油膩黏稠。

 
15 DAYS 極速消除頑固脂肪纖體乳霜質感柔滑加上淡淡清香氣味,輕盈易推,使用時不會拉扯皮膚時又沒有油膩感,皮膚經按摩後可以把精華全吸收,沒有油膩感的煩惱。

 

 
 
使用前皮膚水腫又鬆弛,經過早晚塗上15 DAYS 極速消除頑固脂肪纖體乳霜,
按摩了兩星期,已看到皮膚緊實柔滑,效果很不錯。
 
 
 
Méthode Jeanne Piaubert 
莎莎獨家代理
莎莎香港 (Sa Sa HK) 
websitehttp://corp.sasa.com/
莎莎香港 (Sa Sa 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莎莎香港 (Sa Sa 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asahk_official/



 



 
*是次產品/資料由 theZtyle 提供 *
Nicole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活動/療程/產品 作個人感受分享,效果皆因人而異,只作參考。
分享是為個人感受紀錄及分享給大家參考,如對療程/產品有興趣可到相關店鋪了解查詢。
゚~♥~゚゚~♥~゚~♥~゚゚~♥~゚~♥~゚゚~♥~゚~♥~゚゚~♥~゚~♥~゚゚~♥~゚~♥~゚゚~♥~゚~♥~゚゚~♥~゚~♥~゚゚~♥~゚~♥~゚゚~♥~゚~♥~゚゚~♥~゚~♥~゚゚~♥~゚~♥~゚゚~♥~゚
 
ღ Nicole MaMa ღ゚
 
 
 
✿ 全職媽咪一名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