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韓國研製 全天然成分 ASANA 一秒神水 
 
千年美肌歷史
韓國女性肌膚白滑亮澤的秘密,源自擁有千年歷史的傳統發酵釀造文化,發酵食品含有大量美肌營養,
有助提升膚質,煥發白滑緊彈的細緻肌膚。
 
改寫肌膚命運 
 
ASANA研發團隊深信,發酵文化是人類美肌之歷史寶庫,遂將傳統發酵技術糅合世界頂尖科技,
研製出集合6大天然發酵精華之一秒神水,為您改寫肌膚命運,讓您的肌膚贏在起跑線。
 
★產品功效
ASANA「一秒神水」真實功效經歐洲、韓國、香港等多地權威機構認證,證實其有效1秒滲透,強化肌底DNA及保濕系統;
打開肌膚滲透管道,放大吸收能力,令後續產品迅速滲入肌膚底層、加倍發揮功效;
令您59秒濕潤,5天明顯亮澤,14天您白、滑、緊、彈。
 
當肌膚出現乾燥、皺紋、膚色暗沉或鬆弛問題就可以使用,幫助強化肌膚DNA
提升亮澤、美白、保濕、淡紋、收緊及彈滑,一次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主要成分
蘊含6種天然酵素
玄米發酵精華、清酒發酵精華、大豆發酵精華、豆奶發酵精華、槲寄生發酵精華及白茅根發酵精華,有效全方位解決肌膚問題!
 
1. 大豆發酵精華:濕潤
有效平衡天然肌膚pH值、促進保濕因子形成,鎖緊皮膚水份!
 
2. 清酒發酵精華:亮澤
強化肌膚DNA,增強肌膚抗氧能力,令肌膚清透亮澤!
 
3. 玄米發酵精華:美白
減少色素產生、淡化色斑,令肌膚回復淨白!
 
4. 白茅根發酵精華:彈滑
活化肌底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合成,令肌膚彈滑飽滿!
 
5. 槲寄生發酵精華:緊緻
增加肌膚底層膠原蛋白、收緊肌膚,令膚質變得更細緻!
 
6. 豆奶發酵精華:幼滑
 
去除老化角質層、淡化皺紋,令肌膚細緻柔滑!
 
一秒神水性質溫和、全天然活性成分,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劑、不含人工香料、不含果酸等有害細胞物質

 
3大用法 · 全方位修護
☆ 1.日常用    肌膚回復年輕活力 
早晚潔面後,將「一秒神水」浸濕化妝棉,用化妝棉內面輕拍面頰,再反轉用外面輕拍前額以增加吸收。
☆ 2.敷面用    深層緊緻補濕 
面膜紙放於清潔容器中,倒入「一秒神水」,待面膜紙被精華充份浸透後,再慢慢展開,輕柔地敷於面上約15-20分鐘。
☆ 3.急救用    告別乾燥肌 
洗臉後,將「一秒神水」浸透化妝棉,直接敷於兩頰及脫皮部位,為肌膚快速補充水份。
 
★適用任何肌膚,暗瘡敏感皮膚都適用

「一秒神水」不含防腐劑、無酒精、無香料及全天然,適合任何膚質人士不會令皮膚愈用愈薄,絕對是低敏高效之選
 
「一秒神水」是 高效肌底精華成份功效已經能能夠善肌膚,更有助加強及放大後續護膚產品的吸收和功效 
用後毋需再用爽膚水因為一般爽膚水含酒精成份,會減低發酵精華的活性和功效。
 
「一秒神水」有助打通眼部肌膚的阻塞通道,讓後續眼部精華滲透肌底,發揮加倍效果。
 
「一秒神水」更有 收緊及淡紋功效,令眼周肌膚回復年輕活力。
 
 
ASANA一秒神水含6大發酵精華,而且有三種天然益生菌,全天然活性成份,性質溫和,具多種功效,適合不同年齡人士。
 
20+人士,通常油脂分泌過多,常生暗瘡或者白頭。含的益生菌已被科研證實,有助肌膚回復微酸性,調理油脂,舒緩暗瘡。
30+的人士開始皮膚乾燥,容易引起細紋。保濕力強,有助解決乾燥肌膚。
如果40+的人士開始暗黃及暗啞。一秒神水的速效亮澤能力,可在5天已見效果。
 
 
 
ASANA一秒神水外型是玻璃樽身設計,打開樽蓋有一個小小白色的塞,
可以減慢揮發,保存較佳,這點相當貼心。

 
 
樽外還有刻度,方便量度份量,使用方便。
 
 
ASANA一秒神水呈透明液體狀,質地輕盈,零香味,延展性及滲透力強,
很容易塗開,推開後水潤清爽不黏稠。
 
 
ASANA「一秒神水」 $333/150ml,含有蘊含六大發酵精華,而有三種天然益生菌乳酸菌、酵母菌、半乳糖酵母菌)
全天然活性成分,性質溫和,不含酒精、不含防腐劑、不含人工香料、不含果酸等有害細胞物質。

 
 
就算 Nicole 早前做完LASLER療程,皮膚狀態比較脆弱乾燥,塗後都沒有繃緊,
亦沒有敏感刺激問題,皮膚清爽帶水潤光澤感,輕鬆沒負擔,提升飽滿彈滑緊緻感
 
這支ASANA一秒神水連續用一星期,皮膚感覺光澤滑溜飽滿,水潤沒乾燥。
緊緻方面,我相信還需要使用多點時間,再分享效果吧!

 
 
 

ASANA
Wesbsite http://no1.asana.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1.asana/
 
銷售點: 全港超過 300間 萬寧門市 限量發售
 
客戶服務熱線:2721 2222
 
 
 

 
是次產品/資料由 iTrail 提供 *
Nicole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活動/療程/產品 作個人感受分享,效果皆因人而異,只作參考。
分享是為個人感受紀錄及分享給大家參考,如對療程/產品有興趣可到相關店鋪了解查詢。
゚~♥~゚゚~♥~゚~♥~゚゚~♥~゚~♥~゚゚~♥~゚~♥~゚゚~♥~゚~♥~゚゚~♥~゚~♥~゚゚~♥~゚~♥~゚゚~♥~゚~♥~゚゚~♥~゚~♥~゚゚~♥~゚~♥~゚゚~♥~゚~♥~゚゚~♥~゚~♥~゚゚~♥~゚
 
ღ Nicole MaMa ღ゚
 
 
 
✿ 全職媽咪一名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instagram : nicole_yuen

 
Beauty Exchange  :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Nicole.Yu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