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靚女生對肌膚一定好愛護,所以要選取的產品好重要。

Apivita 天然成分高達98%,彷如對肌膚的天然健康盛宴。


APIVITA 18款全新升級「速效修護面膜及眼膜」矚目登場,

地中海廚房派對Mix & Match屬於自己的肌膚餐單!

 

速效修護面膜及眼膜自2001年推出以來,

迅速成為APIVITA最暢銷皇牌系列之一,

深受用家愛戴!

 

 

全面升級後的修護面膜及眼膜不但融匯了更多地中海的珍貴天然食材,

更以高山茶基底水代替綠茶基底水,加倍釋放大自然力量,

從內而外,均衡經營出健康美肌。

 

18款「速效修護面膜及眼膜」天然成份高達98%

取自希臘優質的天然蔬果和自然萃取,

由磨砂護理、潔淨護理及滋潤護理三個系列組成。

 

按照肌膚需要,讓肌膚攝取均衡養份,

為肌膚帶來即時全面的修護效果,煥發健康美肌。

 

 


【用18種方式聆聽你的肌膚需要】

日曬、空氣污染、睡眠不足、飲食不均衝

每天也有不同因素令肌膚受損,暗淡無光。

 

APIVITA全系列18款面膜及眼膜備有不同修護效果,

由排毒潔淨、保濕潤澤、到亮白延緩老化,全面照顧你每天的肌膚需要。

 

只需細心觀察肌膚狀態,生活及飲食習慣,就可每天選配出最適合自己肌膚需要的營養,

為肌膚帶來速效修護效果,散發年輕透亮光采!

 

全新18款速效修護面膜包括︰

磨砂︰#山桑子#杏桃#橄欖

保濕潤澤︰#仙人掌#星晨花#蘆薈#青瓜#蜂蜜

亮白煥彩︰#紅石榴#香橙

延緩老化︰#蜂皇漿#葡萄

眼部護理:#銀杏#葡萄籽

 

 

 

#ExpressBeautyFood - 亮白磨砂】

皇牌磨砂霜 #山桑子 於地中海飲食中被視為 #Superfood

其天然果酸為肌膚溫和去角質,令肌膚透白亮澤之餘更有助細胞更新。

 

使用方法:

取適量面膜,厚敷於潔淨的面部肌膚上,避開眼部四周,輕輕打圈,

按摩約3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建議每星期使用1-2次,按需要而增加次數。

 

 

其他天然磨砂面膜:

#杏桃 - 幼細的杏桃粒子蘊含豐富的維他命及抗氧化成份,能溫和清除老化細胞及污垢。

#橄欖 - 幼細的橄欖粒子營養價值極高,能深層清潔毛孔,去除角質及污垢。

 

#ExpressBeautyFood - 深層潔淨】

#Cleansing

以深層淨化著稱的 #綠瓷土 蘊含豐富微量元素及礦物質,於古代和現代食療中均以其淨化功效見稱,

可吸取多餘油脂,抗菌抗炎,有效減少暗瘡形成。

其他天然潔淨面膜:
#南瓜 - 於地中海地區廣受歡迎,當中的南瓜酵素可去除因環境污染而形成的污垢及老化細胞,補濕軟膚,收細毛孔。
#粉紅泥 - 是有色泥土中最溫和的護膚成份,天然的微量元素具鎮靜和抗氧化功效,能溫和潔淨毛孔,吸收多餘油脂。
#蜂膠 - 因其抗炎及改善免疫系統的功效在地中海地區中被廣泛應用,有效平衡油脂分泌,抗炎抗菌。

 

 

#ExpressBeautyFood - 保濕潤澤】

為肌膚補濕就像我們每天也都需要喝水一樣,根據肌膚需要配選適合的補濕面膜,

可讓肌膚攝取足夠養份,加強後續的肌膚保養。

 

皇牌天然補濕面膜︰

#仙人掌 - 是地中海地區傳統的夏日水果,有長效補濕及鎮靜軟化功效,可令肌膚即時變得水潤,緊緻。

#星晨花 - 於地中海地區是傳統的保健飲料,用於護膚上可抗老化及深層補濕、修復肌膚;防禦因日曬及環境污染引起的自由基侵害。

#蘆薈 -是廣受歡迎的天然食品,性質溫和,有效舒緩敏感肌膚,高度補濕,可修復傷口、曬傷痕癢肌膚,即時鎮靜抗炎。

#青瓜 - 是夏日沙律中不可缺少的食材,而沙律是地中海地區的主要食物之一,可補濕同時鎮靜肌膚。

#蜂蜜 - 清甜的希臘蜂蜜可強化免疫系統,具抗氧抗炎之效,有效改善膚色,可深層滋養肌膚,改善肌膚彈性。

 

使用方法:

取適量面膜,厚敷一層約2-3mm於潔淨的面部肌膚上,避開眼部四周,

10分鐘後,以微濕的化妝棉抹掉,再以清水洗淨。

建議每星期使用1-2次,按需要而增加次數。

 

 

#ExpressBeautyFood - 亮澤煥彩】

皇牌煥采抗氧面膜 #紅石榴 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用家喜愛,在地中海飲食文化中更是常見食材,

蘊含豐富維他命及葉酸,具極高抗氧化功效,可更生滋潤肌膚,煥發天然光澤。

 

另一人氣亮白面膜 #香橙,香橙樹在陽光普照的地中海不難看見,蘊含豐富維他命C及香橙幹細胞,可平滑、滋補補濕肌膚,煥發光澤。

 

 

APIVITA速效修護面膜特設獨立包裝,方便攜帶,每次使用一包,

新鮮衛生,配合肌膚所需而交替配搭不同面膜,全方位呵護肌膚的各種需要。

速效修護面膜系列經皮膚醫學測試,

不含苯甲酸酯、矽化學物、礦物油、丙二醇、丁二醇、乙醇胺、

鄰苯二甲酸鹽、多環麝香、硝基麝香。

 

APIVITA

Website : https://www.apivita.com/hong-kon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pivita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ღ NicoleYuen Blog ღ゚

 

 

 

✿ NicoleYuenBlog ✿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