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極乾燥天氣為肌膚帶來考驗,容易變得缺水引起敏感。

 

來自美國紐約曼克頓的經典護膚品牌Kiehl's Since 1851

一直嚴選天然成份,研創高效護膚產品。

166年來Kiehl’s秉承提供優質產品的信念,

堅持採用性質溫和及功效顯著的天然成份研製各種皮膚及身體護理產品。

 

Kiehl’s的皇牌產品 ──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2005年誕生至今已經12週年。

 

 

Kiehl’s Ultra Adventure挑戰無極限
為Smile with us HK籌款 幫助基層家庭小朋友
史無前例 首個護膚品牌真人Show
丁子高x何超蓮x ILUB勇闖新西蘭接受海陸空極限挑戰

 

Kiehl’s破天荒邀請到丁子高、何超蓮、二人搞笑組合ILUB ── 唐劍康 (Donald) 及甄子康 (Jim) 

參與首個護膚品真人Show拍攝 ── Kiehl’s Ultra Adventure挑戰無極限。


四位首次遠赴新西蘭皇后鎮,在美不勝收的大自然環境下進行多項考驗智慧及體能的海陸空極限挑戰,

以別開生面的形式帶出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無懼極地的天氣。

 

 

 

Kiehl’s更誠邀慈善機構 Smile with us HK 創辦人何超蓮,

以「發放微笑正能量」為主題,設計特效保濕乳霜限量版 (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 瓶蓋,

並將捐出HK$450,000 Smile with us HK (一起微笑以支持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的「童」心微笑基金,

及早識別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基層學童,透過適時評估及訓練,支持學童及早融入正規教育,愉快學習及成長,

並為他們提供支援。

 

 

Kiehl's 特別為是次活動設計 Ultra Adventure Kit

 

 

內附可摺疊水樽,萬用刀,

澳洲白茅小盆栽和特效保濕乳霜慈善限量版。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建議零售價:HK$295 (50ml) ; HK$500 (125ml)

 

24小時為肌膚源源不絕灌注水份,

適合乾性至中性肌膚使用。

 

 

 

主要成分︰

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 (Antarcticine)、

澳洲內陸沙漠土生土長的白茅精華 (Imperata Cylindrica)、優質橄欖油 (Squalane)、

牛油果油 (Avocado Oil) 及維他命E

 

 

配方主要特質︰

乳霜質感輕盈,提供24小時潤澤,整天源源不絕補充水分,

令肌膚維持水分平衡,柔軟、順滑及富光澤;

特別於極度乾燥天氣環境之下,

幫助肌膚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及減低水分流失。

 

 

呈白色凝膠狀,質地輕柔,延伸性高滲透力高。

補水能力超高,能即時修復缺水帶來的乾紋。

 

 

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 慈善義賣

 

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 

將於201811日開售,Kiehl’s會將部份淨收益捐予 Smile with us HK ,以支持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的「童」心微笑基金,為基層家庭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童提供支援。

 

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Limited Edition) 

不但能為肌膚帶來保濕功效,

更為締造一個和諧、共融和彼此接納的社會出一分力!

 

 

 

 

 

Kiehl's

http://www.kiehls.com.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ღ NicoleYuen Blog ღ゚

 

 

 

✿ NicoleYuenBlog ✿ 

✿ BeautyFashionLifestyle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