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 College 好眉好貌 分享會
 
 
早前 Nicole 有幸被邀請出席 Face College 好眉好貌 分享會。
即場有醫生講解醫美技術及問答環節。
 
 
今次 Nicole 到 Face College 尖沙咀分店親身體驗皇牌療程個人 Mix & Match。
 
 
店鋪位於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8814A室,位置非常方便。
 
 
店鋪裝修以白色燈光為主,格調簡潔整齊,令人有種專業的感覺。
店員先帶到化妝間放低私人物品,整理好就可以去見醫生。
 
 
療程前,客人先會自行填寫一份個人皮膚分析,
再交給皮膚專科醫生再作分析判斷。
 
每人的皮膚問題都不同,所以一套全個人化的皮膚改善療程非常適合。
 
Face College個人化醫學護膚專家推出全新皮膚改善療程Mix & Match
療程具備3個嶄新醫學護理概念。
 
一個療程涵蓋十種醫學技術  解決十大肌膚問題
皮膚問題成因各異,絕不能依賴單一醫學儀器解決,因此Mix & Match療程涵蓋多達十種醫學儀器及技術供選擇,包括彩光、非磨損型激光、磨損型激光、射頻、高效導入、化學煥膚等,彈性配搭能有效針對色斑、黑頭粉刺、膚色不均、暗瘡、毛孔粗大、泛紅、皮膚粗糙、細紋、暗瘡印、凹凸洞十大肌膚問題。
各種可供選擇的醫學技術
 
 
彈性配搭各種技術 絕非罐頭套餐
療程沒有所謂的預設套餐,沒有預先設定的儀器配搭,醫生完全因應您的皮膚狀況和需要,為您挑選最合適的醫學儀器、所需要的能量級別及波長等。皮膚專科醫生更會提供居家護理建議,全方位照顧您的需要。
 
安排專醫生跟進進度 安全可靠
為確保每次療程的效果及安全,專醫生緊密跟進整個療程,除了設計治療方案外,客人每次進行治療前都會先接見醫生,確保所選擇的醫學儀器及能量設定都是最合適的。
 
 
三大療程類別
 
Passion
每次選用一款激光或彩光儀器(Q-Switched 1064 激光 / Short Pulsed 1064 激光/ Long Pulsed 755 激光/ SRA彩光)
 
Determination
每次選用Microdermabrasion碳化鎢磨皮配以兩款激光波長 Q-Switched 1064 激光 / Short Pulsed 1064 激光/ Long Pulsed 755 / Long Pulsed 1064) 

Courageous 
每次選用一款高能量儀器 (Fractional Radiofrequency 分段式射頻 / Fractional Laser分段式激光
 
 
 
今次醫生為我選擇 Determination 作治療
 
 
房間空間大,可放儀器,整潔清潔。

 
Microdermabrasion 碳化鎢磨皮
專利設計Diamond Stick令治療更專業及細緻,備有六款不同粗幼及大小的碳化鎢環貼,溫和去除多餘角質層,清除污垢,刺激皮膚更新及血液循環,使皮膚回復光澤。碳化鎢磨皮貼即用即棄,確保衞生
 
 
適合肌膚
膚色不均、毛孔粗大、黑頭粉刺、皮膚粗糙、暗瘡、皮膚敏
 
 
磨皮會在面上肌膚行一圈,為求清潔,重點多死皮位置會再行多一會。
 
 
 
完成後,面上的死皮老化角質層統統都出清。
 
 
Q-switched 1064nm激光
納秒激光深入真皮層,擊散黑頭粉刺及表層黑色素,改善旺盛油脂分泌,疏通毛孔。
膚色不均、色斑、黑頭粉刺、暗瘡、毛孔粗大、皮膚粗糙

感覺似橡筋輕輕彈彈,不算是太痛,容易接受。
 
Short Pulsed 1064nm 激光
喚醒真皮層纖維母細胞,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提升肌膚細緻度,收細毛孔,撫平細紋。
 
泛紅、暗瘡印、皮膚粗糙

感覺像有暖流在面上行動,舒服自在。
 
 
為左大家更了解療程詳細過程還拍片給大家參考^^
 
 
如果大家鍾意既話,就Like&Subscribe 啦!
有你地既支持就係我既動力^^
 
 
整個療程,肌膚膚色即時均勻淨白,亦帶有光澤,毛孔都變得細緻。
醫生治療師的專業細心,令我十分放心,值得信任!!!
 
 

除此以外,Face College於2016年度更隆重推出Mix & Match系列Eau De Parfum。
 
誠意邀請到香水調配師John Paulo Hui根據Mix & Match三個療程類別的特色為創作藍本,
設計出「Eau De Parfum PASSION」、「Eau De Parfum DETERMINATION」,以及「Eau De Parfum COURAGEOUS」,
三款味道,各有特色。讓各位氣質、膚質同時提升。

每位完成 Mix & Match 療程客人都可以選擇一支你喜愛的香水帶走。
 
療程:Mix & Match (Determination)
所需時間:60-90分鐘
 
價錢:首次體驗$880  (原價:$4,200)
 
 
★☆★☆ Nicole MaMa 9 Giveaway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請大家到 ღ Nicole MaMa ღ  Facebook Page 參加
 
 
參加方法簡單
 
1. Like &Subscribe 以下頻道
     
 
2. Like & Share 此Post(設定公開)
3. Tag 3位朋友
遊戲截止日期:2016/09/30
10月3日公佈結果得獎者
 
Goodluck & 謝謝支持^^
禮品會免費平郵寄出或順豐到付
 
 
 
 
Face College
 
*
 
 
 
 是次療程/資料由 Face College 提供 *
Nicole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活動/療程/產品 作個人感受分享,效果皆因人而異,只作參考。
分享是為個人感受紀錄及分享給大家參考,如對療程/產品有興趣可到相關店鋪了解查詢。
゚~♥~゚゚~♥~゚~♥~゚゚~♥~゚~♥~゚゚~♥~゚~♥~゚゚~♥~゚~♥~゚゚~♥~゚~♥~゚゚~♥~゚~♥~゚゚~♥~゚~♥~゚゚~♥~゚~♥~゚゚~♥~゚~♥~゚゚~♥~゚~♥~゚゚~♥~゚~♥~゚゚~♥~゚
 
ღ Nicole MaMa ღ゚
 
 
 
✿ 全職媽咪一名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Beauty Exchange  :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Nicole.Yu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