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收到She.com送來的SKII PITERA™ Full Line Trial Kit,讓我體驗SKII 神奇成分旅程。
愛靚的Nicole特別注重護膚程序,我要逆齡、減齡、凍齡。
 
SKII 從嚴謹監控的發酵過程中,科學家們發現Pitera™是一種蘊含豐富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及有機酸的透明液體。 這種天然的混合成分能明顯地改善肌膚表皮層的代謝過程,讓肌膚 再生。
 
Pitera™跟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NMF)成分極為相似,是提昇及維持肌膚透亮、柔嫩及細滑的重要元素。
 
將大自然、科技及卓越的技巧互相融和配合,成就了SK-II的經典成分Pitera™,承諾讓女士的肌膚一直晶瑩剔透下去。
 
PITERA™能有效鎖住肌膚的年輕活力,帶給妳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美麗肌膚,即使3040,甚至50歲時,依然保持晶瑩剔透,散發年輕光采。PITERA™SK-II護膚精華系列產品中的經典成分,富含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及有機酸等多種成分,讓肌膚獲得充分的滋潤,是令肌膚保持恆久晶瑩剔透的獨家秘訣。
 
 
 
SKII PITERA™ Full Line Trial 包含美麗肌膚必不可缺的基礎護理,
蘊含超過90% Pitera™SK-II的經典產品神仙水(75ml)、淨肌護膚潔面乳(20g)R.N.A.立體緊緻精華霜(15g)
配合使用,讓肌膚更緊緻、更細滑,煥發動人光澤。
 
 
第一步先使用淨肌護膚潔面乳,淸潔面上污垢,為之後的護膚程序做好準備。
下一步使用神仙水,為面部溫和去除角質,保濕同時調節肌膚表面更新周期。
最後以R.N.A.立體緊緻精華霜完成護膚程序,重現年輕緊緻肌膚,對抗可見的初老徵兆。
 
 
 
淨肌護膚潔面乳 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
 
主要成分
注入豐富的經典成分Pitera™富含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及有機酸,
能令肌膚的新陳代謝回復最佳狀態。
 
 
 
呈珍珠白色的膏狀,質地輕盈,淡淡玫瑰花香味。
只需將適當的份量擠在掌心,加水混和搓至起泡,
溫柔地潔淨面部及頸,然後以清水洗淨。
泡沫觸感柔滑細緻,潔淨力強,
但不刺激又不會有乾燥蹦緊的感覺。
使用一星期,肌膚變得細緻白淨有光澤。
 
 
SK-II的皇牌產品。最受歡迎銷量No.1的精華產品。
 
*神仙水*
蘊含超過 90% Pitera™,它是一種發現於30多年前而且源用至今,不曾改變的神奇成分。 
 
它那獨一無二的配方,能溫和地清除老化角質,並幫助調節肌膚更新週期。 
 
14天,5大美肌範疇將能獲得明顯的改善和提升,色斑不再明顯、減淡 細紋及皺紋、膚質變得更細滑、更緊緻,煥發動人光澤。肌膚晶瑩剔透,令人怦然心動。
 
 
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神仙水蘊含超過90% Pitera™
是健康亮澤肌膚必不可缺的神奇成分。
與此同時,神仙水的配方更蘊含豐富的維他命、
氨基酸、礦物質和有機酸。
 
 
使用方法
將化妝棉蘸透神仙水。
以化妝綿輕拍臉部及頸部約1分鐘。
翻轉化妝棉的另一面,再重複拍勻臉及頸部1分鐘,直至完全吸收。
 
 
呈透明液體狀,滲透能力又高,
超快被皮膚吸收,推開後水潤清爽不黏稠。
抹後化妝棉變得灰灰黃黃,
証明有效地去除肌膚表面殘留的污垢及老化角質層。
 
神仙水讓可以敷面收細毛孔,令肌膚變得更細緻柔滑。
水分測試,水份即時上升。
 
 
全新SK-II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蘊含革命性Radical New Age複方及PITERA™
鞏固自身膠原蛋白結構,10天緊緻輪廓。
肌膚變得更緊實、更飽滿,臉部線條重現年輕立體感。
 
研究證實:
深度補濕,1夜無間斷滋潤 
縱向提昇,10天緊緻輪廓 
逆轉歲月,1瓶減淡虎紋
 
 
 
R.N.A. Power Radical New Age 立體緊緻精華霜
 
成分
Radical New Age複方 : 水溶性大豆蛋白及酵母蛋白,
能增強肌底膠原蛋白結構,提昇全方位肌膚緊緻度。
PITERA™:調節肌膚回復正常的代謝週期
Chlolleragen(Chlorella Vulagaris Extract):減淡皺紋
乳木果精華:深度滋潤,賦予肌膚持久保濕及光澤
 
 
使用方法
取約一顆珍珠大小的R.N.A. Power,以指尖將精華霜點在前額、面頰及下巴位置,
從中央向外慢慢推開至全臉。
 
 
呈淡黃色膏狀,質地非常幼滑,
易推易塗,延展性強,滲透力極好,
 
清新淡雅的玫瑰香味,
塗抹後感覺水潤不油膩,感覺滑溜。
 
 
SKII的神奇力量,真的一步步將肌膚質數提高,簡單三個步驟,
令肌膚水分及柔軟度大大提升,持續使用我相信可以帶我走到完美肌膚。
 
 102030年後,期待肌膚都能晶瑩剔透。
 
 
 
 
 
是次產品/資料由 She.com SKII 提供 *
Nicole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活動/療程/產品 作個人感受分享,效果皆因人而異,只作參考。
分享是為個人感受紀錄及分享給大家參考,如對療程/產品有興趣可到相關店鋪了解查詢。
゚~♥~゚゚~♥~゚~♥~゚゚~♥~゚~♥~゚゚~♥~゚~♥~゚゚~♥~゚~♥~゚゚~♥~゚~♥~゚゚~♥~゚~♥~゚゚~♥~゚~♥~゚゚~♥~゚~♥~゚゚~♥~゚~♥~゚゚~♥~゚~♥~゚゚~♥~゚~♥~゚゚~♥~゚
 
ღ Nicole MaMa ღ゚
 
 
 
✿ 全職媽咪一名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cole_yuen/
 
Beauty Exchange  :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Nicole.Yuen
Pixnet : http://nicoleyuen.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