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 新推出 White Radiance 系列 ☆ 魔法輕透油 


 
首創連夏天都能使用的美白油 
99.5%天然成份  肌膚只留光感不油膩
 
 
 
夏天長期處於冷氣房,皮膚好容易被抽走水分,肌膚自我調節會製造油出黎,防止水分蒸發!
 
呢個時候就要「以油攻油」鎖住水分,保濕滋潤!
 
為了兼顧 Pearl-OpticsTM Technology  珍珠光學科技TM講究的表層增潤、深層抑黑及底層減黃三大重點。
 
 
OlAy White Radiance 打破護膚油固有框框,

「連夏天都能使用、質地特別輕透的美白油」概念打造出
首枝「光度Booster多效輕透油
不但能夠利用油的滲透性把美白成份和養份導入肌膚底層,
超輕透質地和 天然柑橘檸檬香味 同時撇除肌膚在夏天使用護膚油的負擔,成功做到只留光感不油膩的美肌效果。

另外,這枝「美白油」承傳系列以珠光潤白般光透的設計寄寓品牌對光感美肌的期許。
 
特別採取了「隱形滴管設計,突顯產品清瀅度。

「美白油」沒有香精和色素

 
產品除特別使用椰子油為基底油以外,更含有 99.5%天然成份 
 
(甜橙果皮油,向日葵籽油,霍霍巴籽油,油橄欖果油,杏仁油,葡萄籽油,芝麻籽油和留蘭香葉油)
 
 
可按肌膚需要配合光塑淡斑精華使用,達到美白光度booster 效果!


 
 
建議用法:
可直接塗抹在肌膚上再進行按摩,吸收迅速,由內而外喚醒肌膚健康光澤。
 


 
可在精華後使用,幫助營養成分吸收,更大程度提升肌膚光澤。
 
 
 
Olay White Radiance Light-perfecting clear facial oil
 高效透白光塑清瀅精粹油($249.9 / 40ml)
 
清新橙香味,氣味清新怡人,
質地仿如水狀的透明油,柔滑易推開,而且清爽不黏,
滲透力超強,輕輕一推已被極速吸收,
肌膚即時透出健康光澤。
 
 
隨後使用的精華乳液面霜亦更容易滲透被吸收。
 
 
天然成分成油能平衡油脂,強化肌膚天然保濕屏障,
功效有能抗氧化淡化幼紋色斑,美白去黃保濕。
 
只需晚上潔面後,取數滴輕柔地按摩便可,仿如一層薄膜般保護著皮膚,即時感到潤滋飽滿,柔軟潤澤,沒黏膩。
 
 
 
魔法油可按摩使用,先將數滴魔法油滴於掌心上,雙手摩擦後,然後覆蓋口鼻,深呼吸,讓植物的芳香幫助放鬆心情。
 
 
再輕輕地把魔法油塗於面上,
以由內至外的手勢由面頰塗至耳後淋巴位。
再於顴骨近鼻樑處,向外往太陽穴推按,
最後雙手由耳後向下拉至鎖骨,
再在肩頸位置按摩,以疏通淋巴外,還可瘦面減淡頸紋。
 
皮膚經按摩後,血液循環全面暖暖的,而且吸收亦特別快,完全沒有油膩問題,皮膚充滿光澤及提升緊緻感。
 
 
水油測試機結果:
由水分35%提升到49%,即時做到水油平衡。
皮膚柔軟度變到最高指數。
補濕力很超強,即時可給皮膚滋養有光澤,另鎖水力亦相當出色。
 
 
魔法油使用多點份量,還可作sleeping oil,
代替sleeping mask 過夜使用,
有效鎖水,更滲透皮膚底層
功效十分顯著!
再不用擔心冷氣抽乾肌膚上的水分。
 


還可以用魔法油重點按摩鼻位,不損毛孔情況下,推出黑頭。
 


 
魔法油還可作髮尾油使用,
Nicole漂染完的頭髮都能變得有充光澤彈性,柔順沒毛燥!
 
 
 
配合砂糖作面部及嘴唇磨砂,滋潤又好推,
輕推數下已可清理面部雙唇老化角質,即時變得柔軟滑溜!
天然成分,安全可靠!
 
 
 
魔法油更可混合粉底液使用,可令底妝變得非常貼及水潤光澤
在炎熱天氣下,能維持整天妝容,不脫妝溶妝,超讚!
 
 
 
簡簡數數已經有七、八種不同使用方法,總有一種適合你自己使用。
 
 
 
Nicole使用了兩星期,特別欣賞它非常百搭使用,真的像魔法般神奇效果。
魔法油密度低、分子小,能完全被肌膚吸收,而不會阻塞毛孔,作滋潤又毫無黏笠,鎖水力強。
每次使用份量相當少,那麼一支魔法油可使用很久,性價比非常高,值得推薦俾朋友同大家!!!
 
 
 
 
 
如配合埋White Radiance既精華同埋面膜水使用,效果更是超乎想像!
 

 
OlAy
Wesbsite http://no1.asana.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銷售點: 全港 屈臣氏 萬寧門市 
 
 
   
是次產品/資料由 OlAy 提供 *
Nicole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活動/療程/產品 作個人感受分享,效果皆因人而異,只作參考。
分享是為個人感受紀錄及分享給大家參考,如對療程/產品有興趣可到相關店鋪了解查詢。
゚~♥~゚゚~♥~゚~♥~゚゚~♥~゚~♥~゚゚~♥~゚~♥~゚゚~♥~゚~♥~゚゚~♥~゚~♥~゚゚~♥~゚~♥~゚゚~♥~゚~♥~゚゚~♥~゚~♥~゚゚~♥~゚~♥~゚゚~♥~゚~♥~゚゚~♥~゚~♥~゚゚~♥~゚
 
ღ Nicole MaMa ღ゚
 
 
 
✿ 全職媽咪一名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cole_yuen/

 
Beauty Exchange  :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Nicole.Yuen
Pixnet : http://nicoleyuen.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