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Couple® 自設廠房,由設計,製造,到銷售一手包辦,對於貨品的質量都能完全掌握。

 

有別於市面上傳統的鑄模製法,Forever Couple® 的戒指是採用德國及意大利最先進的機械技術生產。

 

當中電腦數控車床不單能令整個生產過程得到前所未有的穩定性及準繩度,一些以前難以達到的高精度設計現在也變得可行。

雖然這樣對原料的消耗量比傳統鑄模製法為高,但卻能有效地製作出穩定,且高質素的成品。

 

加上最新的鐳射彫刻機,為成品帶出最完美的效果。嶄新的科技製作配上貼心的個人化彫刻形式,為顧客製作出最高水平的戒指。

 

 

 

 

真愛。唯一

 

Forever Couple® 是香港唯一的戒指專門店,相對市面上普遍的珠寶首飾零售商店,我們更專注經營婚戒、情侶戒,以及為客人設計各種戒指。

 

而我們亦十分注重商鋪的格調,務求令每一位客人都能在一個既高雅又舒適的環境,找到心目中最完美最具代表性的戒指,襯托出您對愛侶一生一世的承諾。

 

 

 

 

 

 

 

永久保養

 

卓越的售後服務 – Forever Couple® 時刻準備,為每一對婚戒提供永久保養,就如同您倆的婚姻一樣。

 

 

 

 

 

 

天圓地方

 

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最重要是一對夫妻努力經營維繫,用上無盡的「愛」與無限的「包容」去疼愛對方,廝守一生。

 

Forever Couple®巧妙地運用「圓」與「方」兩個設計的基本元素,同時融入一對戒指之中,創作出天圓地方系列。

 

「圓」,代表無窮無盡的「愛」,任何時候都是完美圓滿;「方」,寓意超凡的「包容」,縱是天荒地老,依然緊緊包裹對方的一切。

 

當兩者結合,便組成一對圓外有方、方中有圓的婚戒,冀願每對新人天天感受愛之外有包容、包容衍生愛的美妙,循環不息,此生不渝。

 

 


 

 

 

 

tan 90°

tan 90°的獨特性在於新人可將名字、日期、符號、甚至句子刻於戒指表面及側面,成為一對100%的專屬戒指,完整印記每對新人相遇相知的浪漫經歷。

 

 

 

 

 

 

 

 

You & Me

 

愛,從來只屬於您和我。以白金、玫瑰金或黃金作印記,以雕刻作盟誓,打造一對只屬YOU&ME的專屬指環。

 

 

 

Couple Forever

 

所有感情背後都有一段深刻動人的歷程,紀念日則為生活增添色彩,何不把這天刻在每天配帶的婚戒上?COUPLE FOREVER系列不但可把你倆的名字刻上,更讓你刻下一些別具意義的紀念日;戒指更可配上項鍊,成為別出心裁的吊飾,令感動一幕時刻浮現眼前。

 

 

物料

 

 

可選擇18K白金、黃金及玫瑰金

 

 

 

 

 

話說以前Forever Couple留客人指紋的方法是用較濃的黑色顏料,塗上手指然後印在白紙上,但因為每個客人印在紙上的力度不同,所以要印得清晰是有一定的難度!如太大力,顏料就會走進指紋的坑裡面,令指紋印出來變成一個黑圈,而且印完後較難清洗手指。有見及此,我們改良了一個最簡單、最清晰的方法,就是用膠紙!先在客人的手指上掃上炭粉,然後再用膠紙黏起炭粉,再將已有指紋的膠紙貼在鐳射雕刻表上就大功告成了!指紋是獨一無二的,新人選擇在戒指內刻上指紋印證承諾,我們便致力為每位客人採用最有效的方法以得到更好的指紋效果,從而增加更多訂購戒指時的樂趣,更加是屬於每對新人的甜蜜回憶!

 

 


在參觀店鋪時,碰到來自新加坡的夫婦,

原來今年是他們三十五年週年,

所以專登打造一對介子作紀念。


看到他們的甜蜜幸福,

我都好希望同老公像他們的年紀也一樣幸福下去一生。


我覺得介子代表幸福的象徵,每人一隻在手中能時刻記掛著對方。

 

 

 

 

 

 

 

 

 

 

 

 

 

 

 

 

 

 

 

 

 

 

 

 

https://www.facebook.com/forever.couple.hk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9號

六基大廈地下A舖

T (852) 2312 0202

F (852) 2312 0131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1:00 – 22:00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

皇室大廈 皇室堡1樓121店

T (852) 2895 3088

F (852) 2895 309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2:00 – 22:00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82-84號

流尚坊11樓 

T (852) 2730 6020

F (852) 2730 6010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0:00 – 19:00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The ONE L307號舖

T (852) 2395 3688

F (852) 2395 22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2:00 – 22:00

公眾假期均照常營業





 

*是次活動/資料由 Forever Couple 提供*

Nicole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活動/療程/產品 作個人感受分享,效果感受皆因人而異,只作參考。

分享是為個人感受紀錄及分享給大家參考,如對療程/產品有興趣可到相關店鋪了解查詢。

゚~♥~゚゚~♥~゚~♥~゚゚~♥~゚~♥~゚゚~♥~゚~♥~゚゚~♥~゚~♥~゚゚~♥~゚~♥~゚゚~♥~゚~♥~゚゚~♥~゚~♥~゚゚~♥~゚~♥~゚゚~♥~゚~♥~゚゚~♥~゚~♥~゚゚~♥~゚~♥~゚゚~♥~゚~♥~゚゚~♥~゚~♥~゚゚~♥~゚~♥~゚゚~♥~゚~♥~゚゚~♥~゚~♥~゚゚~♥~゚

ღ Nicole MaMa ღ゚

 

宣傳你的專頁

 

✿ 全職媽咪一名 ✿

✿愛扮靚美容飲食烹飪✿ 

 

✿日誌會記錄生活事情✿

 

 

 

歡迎不同類型品牌合作
活動邀請,產品試用,公關邀文

請電郵聯絡

 

My Email : nicole.yuen@y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